•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矽谷電波治肝斑
2023-08-28
Irene
303

你好,我住在洛杉磯,下週一將回台北。我過去十個月跟另一位台北的皮膚科醫生治療困擾我很久的肝斑,換膚脫皮再加上用維C及A醇,最初幾個月有不錯效果,但是這幾個月感覺又復發了。網路上看到林醫生講的最新Silfirm X對治療肝斑有更好的效果,我想於8/30 週三南下來看診,可否特別安排一個下午時間可以讓我初診,(沒有健保),我在台北只待一週,如果可能希望能看診第二次。如果第一次就可以做矽谷電波及給一些美白保養品,我設法在未來幾個月內每月回來一趟找林醫生做矽谷電波。我在航空公司上班所以有免費機票每月可回台灣。拜託拜託!請隨時跟我用line聯繫,萬分感激。你知道西方人比較少有肝斑問題,亞洲人尤其女性上了年紀居多,所以回到亞洲來治肝斑是最佳選擇。多謝費心!也請告知做一次Silfirm X治療費多少?需時多久?謝謝🙏! 可否請在台灣時間週一早上回覆我,我在洛杉磯還是週日晚上,可以預做準備。我週一早上就要動身赴台了。我沒有健保,全部自費。多謝費心。無論如何我週三一定會去貴診所現場等候初診。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您好

醫美療程您可以直接撥打諮詢專線:07 345 4189,若您不方便接聽電話,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帳號,請在 LINE ID 中搜尋:@drskin718 ,由專人為您服務。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