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單純皰疹
生殖器有HSV1、2型
2019-09-11
阿智
2412

本人都上夜班、有抽煙。在2016年感染HSV-2,在今年月初才抽血檢查顯示感染到HSV-1、HSV-2,在服用怯疹易之前的期間,復發時間幾乎固定在月經走後復發一次(一個月一次復發),然而在月經當天來時第一次服用第一顆怯疹易(一天一次500mg),私密處沒任何症狀,服用到第三天外陰處搔癢感比以往明顯,搔癢處也慢慢形成了傷口,傷口處按壓時會感到疼痛,而停止服用後,症狀改善了,但不死心不相信,又在次服用怯疹易,這次月經沒來,在服用第三天會陰處感到搔癢,隨之又變成了傷口,不明白為何服用怯疹易會這樣,是怯疹易沒效?是否需要更換其他預防性藥物?還是有什麼沒發現的問題?來此尋求解答 拜託麻煩醫生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這要考慮是否有「固定性藥疹」的可能性。

建議您可在產生傷口時,前往皮膚專科診所就診,並告知醫師這樣的病史,由專業醫師給您正確的診治哦。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