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請問醫生右臉頰的紅疹
2010-12-02
♂ Incognito
6148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醫生 就是我的右臉頰下方 有個黯沉偏黑紅的印記 之前第一次去看(約五~六月份吧) 你說是溼疹後引起的色素沉澱(但我那陣子 臉上沒有得濕診?!) 過兩三個月後 會自然消失 不必理會 但一直沒消失改善 後來九月份左右 我又去看了一次 你說是因為我有去抓它 導致微血管有點破裂 所以才會紅紅的 你開了一小罐的白色藥膏給我 我在塗抹後 這印記開始散開(約三~四天後) 後來變的像是臉上被種了一塊草莓 過了一禮拜後 情況沒改善 我就就近找了另一家皮膚科診所 這位醫生說 這應該是微生物寄生 就開了一條"必克多黴"乳膏給我 我在塗抹後 草莓印的確慢慢退去 就當我覺得它會不見時 它好像又退回到原本印記的樣子 沒有不見 它顏色是有比之前淡了一點 但還是依稀可見 這藥膏我應該塗了有一個月了吧 我接下來應該如何做比較好? ps: 這印記是我在做完淨膚雷射後 一兩個星期後莫名奇妙出現的 不知道有沒有關聯?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Incognito,您好: 
1. 我有看了您的病歷,在您的病灶上,有出血點及微血管擴張,而且只有局部,因此與淨膚雷射可能沒有明顯的關聯性。

2. 若擦藥後,仍然復發,則下次回診時,我再幫您評估,是否需要用血管性的雷射來治療。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