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雞眼
林醫師 皮膚的小傷很容易變成雞眼
2011-08-10
♂ Sam
4591

請問一下,皮膚的小傷傷口好了很容易變成雞眼,這有辦法改善嗎...我有收尋到一些缺乏維生素的相關資料,但是他們講的我都看不太懂 , 因為有的說是缺乏維生素A 有的卻是說缺乏B 或是B12 都滿多人講的,那哪一個才是正確的...小弟滿困擾的, 如果被毒辣的蚊子咬 抓他一下 如果有破皮 就很容易在好的時候 外面凸出那麼一塊小小的綠豆般的雞眼 手肘彎曲的的地方一兩個禮拜前是沒有雞眼的,但是我不小心撞到有點尖銳的東西,導致受傷,現在傷口好了,外面的那一顆球,卻像顆BB蛋... 希望醫師能夠告訴我 是缺乏哪一種維生素還是維他命,才是正確的... 謝謝醫師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Sam,您好: 
1. 皮膚不會由傷口「變成雞眼」。雞眼是因為長期壓迫所造成。而病毒疣則有可能經由正常或受傷的皮膚而感染,但這兩個病都與是否缺乏維生素無關。

2. 依您描述的狀況,比較有可能是「癢疹」,而不是雞眼,但要親自看到才能給您正確的診斷。這也與維他命無關。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