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痘疤飛梭雷射
2010-01-07
♀ 德魯固公主
7942

9月份有給醫生您看過.... 因為有吃A酸所以等了一段時間現在應該可以做雷射. 那想問一下. 因為我是在外地讀書的學生. 想說做完回家放寒假. 那請問做完需要再回診ㄇ? 做完一次雷射就會好多ㄇ? 你看過我痘疤. 你說算淺的痘疤. 所以想問一下... 做完之後需要買甚麼產品ㄇ? 因為我是學生. 怕做完預算不夠...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德魯固公主,您好:

1. 一般不太需要回診。因為它沒有傷口,只有皮膚會紅紅的而亡居家照顧即可。

2. 飛梭雷射一次約作用20%的皮膚面積,因此做一次會有一定程度的進步,但不會到「好很多」的程度。

3. 術後的護理方式,可依您的預算來規劃,不用擔心。例如,在術後使用含生長因子的理療品,會讓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增生更多,會有加分的效果。但含生長因子的理療品費用會較高,若預算有限,也可以只用保濕修護及防曬的理療品即可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