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冷凍法除肉芽
2009-11-17
♂ KEN
5790

謝謝林醫師您的說明! 其實我大約在一個多月前有到其他家皮膚科診所做過相同的治療,二者的差異是:他家是一顆一棵用點的,您是用噴的。診療後,他家僅當天約半天患部紅紅的,皆下來患部都不會紅紅的,結痂後也沒有產生褐色的色素沉澱(至少我肉眼感覺不出來),而 貴診所則治療部位一直紅紅的,結痂後產生很明顯的褐色色素沉澱。我個人的感覺主要是 貴診所用噴的,噴的面積較大所造成,因為我的患部是在脖子,褐色色素沉澱非常明顯,且暴露在外實在不美觀,而時間要長達約三至六個月的時間,顏色才會慢慢淡化。此封信的主要目的是提供您參考,若是因用噴的所造成,建議您可改用點的,雖然多耗費一點點時間,但結果(效果)實在差異很大!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KEN,您好: 
兩種治療方式各有其優缺點,也與每位醫師的習慣及住院醫師時期所受的訓練有關。兩種治療方式我們診所也都有在進行,會視情況來選擇。而色素沉澱的產生,以及冷凍治療所需要的次數,也與肉芽的大小、型態有關。我也看過不少使用棉花棒點肉芽產生色素沉澱的患者,來看診請我給予退色素的藥膏。因此,要選擇那一種方式,會因人而異。不過,還是很謝謝您的建議,我會參考的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