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息肉肉芽 汗管瘤
非常感謝醫生願將資訊與大家分享
2009-05-30
♀ hebe
14350

真的很謝謝醫生,發現您這網頁,真的好像挖到寶一樣,如您所說,我自己親身經歷過許多擁有丙級美容師執照的美容師,一直說眼周若長了怪東西就是「肉芽」,一定眼部保養品不對,要推薦我們其它的保養品,看到您對「汗管瘤」及「肉芽」的兩篇描述,真的很想大嘆一口氣,擁有執照的美容師又如何?觀念是完全錯誤的。 女人們那麼愛到護膚坊作臉,我想真是白作,因為若是遇到汗管瘤或肉芽都「傻傻分不清楚」的美容師,那還能期待她們能為我們的皮膚提供什麼具有建設性的療癒效果呢?? 真的很可惜,我住北部,不然我真的超想麻煩醫師為我處理顴骨斑及鼻頭的毛孔粗大問題,因我知道這兩件事,似乎都不可能一次解決,如果搭高鐵往返,恐怕這成本太高了吧??哈哈~~~~~ 不過無論如何真的很謝謝您,至少這種困擾我已久的「肉芽」定義問題,我知道了肉芽根本不長在眼睛周圍。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hebe,您好: 
1. 肉芽也是有可能長在眼下、腋下愛是胯下。而汗管療大多數都是長在眼下,但有少數的特例,會長在身體其他部位,如陰部、手臂等。這兩種病是完全不同的,治療方式及預後也不太相同喔。

2. 美容目前的趨勢,是一定要與皮膚科結合,這樣的美療師,觀念才會完整,才有皮膚病的概念,也才能給予患者最正確的療程建議。以我們的診所為例,我們的美療師都要經過跟診的訓練,了解有那些常見的皮膚病,要如何區分,醫師都是如何給予患者衛教等等這些過程,才能與本身已有的美容知識融合,搭配原有的手技,來給予進行護膚保養的顧客最好的皮膚照顧。

3. 我們診所有不少患者是來自其他縣市。有台東、台北、台中等地來的,甚至還有澎湖、金門及香港來的。若您不方便的話,可至我同學在台北的診所治療,他是位很優秀的皮膚科醫師,也可以給您相當好的照護喔。您可參考他的網址:http://www.beauty101.net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汗管瘤

汗管瘤

汗管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