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Thank you
2005-03-26
♀ Dalki
8579

林醫師很棒喔! 我本來長期都在別家診所看,上個月發現我家旁邊開了新的皮膚科診所,想說去看看吧!醫生很親切..而且有問必答!而且都會給客人建議! 不是一個只想賺錢的醫生喔!!賣的產品也都比外面的診所便宜!謝謝你借我的雜誌,弄完就會馬上還你.. 希望我的痘痘跟痘疤都可以快快好...只剩下兩顆痘痘了!真的幾乎都不長了!謝謝你!!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Dalki,您好: 
謝謝您的稱讚。個人覺得我只是做我認為該做的事。賺錢是一回事,不過,我覺得當病人經歷了很多種治療無效後,在我手中把病大的皮膚病治好後,那時病人的滿足總是讓我獲得更大的快樂。祝福您早日康復。由於剛開業,知名度不是很高,也歡迎多多幫我介紹病人哦! 對了,那本「周侯戀」的雜誌,妳翻成英文作業後,可以給我一份哦,哈哈。也許交出去前我也可以幫妳看看哦,我的英文還不錯喔,有得過全國英文作文比賽第五名哦!(自誇中,哈哈……)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