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飛梭後
2009-03-31
♀ 毛毛
10049

醫生您好 我已經做完第3次飛梭療程了 但卻臉頰有一顆一顆紅紅的 不知是不是粉刺? 前2次做完都不會阿 這次怎麼會這樣呢 感覺這次效果沒第一次的好 是因為我做習慣了嗎 感覺不到效果了嗎 我需要過去看診嗎 很怕又長一堆出來 !!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毛毛,您好: 
1. 粉刺是白頭或黑頭,不會紅紅的。若有紅紅的,有可能是小顆的痘痘。這有可能是雷射的能量讓深層的粉刺發炎的結果。不過通常它來得快,去得也快。

2. 您可先觀察看看,看紅點是否有繼續增多的趨勢。若這幾天仍持續增多,因您住屏東,較遠。我查您的病歷記錄,似乎您還有點痘的藥以及外用A酸,這些在您飛梭雷射退紅後,就可以繼續使用,應可讓痘痘消失。若仍不放心,或是您有來高雄市區,則可以過來看一下,我幫您看看是什麼狀況。

3. 效果的問題,因波長1550奈米的飛梭雷射效果,通常在一至三個月後會愈來愈明顯,此乃因雷射能量引發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的結果。紅疤也會漸漸退掉。所以,可以靜待效果慢慢呈現,不用太擔心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妊娠紋

妊娠紋

妊娠紋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