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淚溝
笑起來會出現兩層眼袋
2010-07-21
♀ 小米
7890

您好,我想請問 我平常沒有眼袋,但是我每次笑起來,下眼袋都會變成兩層(其中一層是正常的臥蠶,臥蠶下方會多出一道小的臥蠶),讓我看起來很疲累。 我試過在笑的時候,轉換肌肉用力的方式,就可以只出現一層正常的臥蠶,請問這樣適合打肉毒嗎? 我有去諮詢過填淚溝,醫生說我不需要填淚溝,而且說淚溝應該是斜斜往下,我的笑起來像是有第二層臥蠶往眼尾去,所以我很困擾,麻煩給我一點建議,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米,您好: 
通常所謂的兩層眼袋,是屬於比較難治療的,因為它是凸-凹-凸-凹-凸五個層次。是不是淚溝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的型態,以及凸出及凹陷的程度。有時用玻尿酸填補,可改善到不錯的效果,但有時的確很難光以微整形的方式將它完全消掉。因此,這需要患者與醫師雙方面的溝通,根據您的狀況,給您較好的建議,並告知您可改善的程度大約是多少,這樣比較不會有過度的期待。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淚溝、玻尿酸

淚溝、玻尿酸

淚溝、玻尿酸

淚溝、玻尿酸

淚溝、玻尿酸

淚溝、玻尿酸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