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淨膚雷射
口服A酸期間適合打淨膚雷射嗎?
2010-10-04
♂ 仲仔
6559

林醫師 您好: 我的痘痘及出油問題時在困擾我好久好久 尤其痘痘都是囊腫型,或是粉留......... 這幾年中醫生也建議我能試試a酸(他說我只是都在圈圈打轉)考慮了好久以後決定 放手一博!! 我想請問的是 劑量!? 因為醫生先開一個禮拜給我 劑量是20mm 若是以身高 167/58kg 應該是10mm 或者是20mm呢? ....................... 第二個問題:口服a酸 能夠曬到太陽嗎!? 運動有影響嗎?(像是慢跑之類...) 最後:口服a酸 能夠同時打淨膚雷射嗎!? 謝您百忙中解答我的疑惑....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仲仔,您好: 
1. 因我無法親自看到您的狀況,因此不了解您目前的嚴重程度。因此劑量的問題,建議您與您的醫師討論,會較準確喔。

2. 口服A酸期間,要做好防曬,以免曬黑。運動沒有什麼影響,但流汗可能容易使防曬乳液脫落,因此要記得補擦喔。

3. 口服A酸期間是否適合打淨膚雷射,因人而異。一般會建議不要進行,但有些皮膚較厚者,想要快點除去痘疤者,則可考慮進行淨膚雷射,但一定要告知醫師您有在吃口服A酸,如此醫師才知道如何幫您調整劑量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膚色暗沉

淨膚、膚色暗沉

淨膚、膚色暗沉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