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除刺青
我想洗刺青
2010-11-07
♀ 球球
5602

我想要洗刺青~想要詢問一下費用 我的刺青大約是長約6公分~寬約3公分 想要請問一下~這樣費用大約是多少呢? 另外價格上的話假如說:例如您說3000元好了 那麼是每一次3000元?還是說總共用到好是3000元呢? 因為我知道洗刺青是要2~4次不等才洗的掉.. 所以我想要知道費用是怎樣? (不好意思...因為沒有洗過.所以也不知道價格是以每次 計算.還是用到好這樣計算...)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球球,您好: 
因未能親眼看到您的刺青,故無法十分精確回答。基本上,雷射除刺青的費用除了主要看治療的面積大小外,也與圖樣條紋密度,或是否有漸層色差深淺相關喔!理論上,治療是一次一次計價哦,而治療後若已有部分刺青淡化,範圍縮小,一般也會視該次情況降低價格唷。詳細費用我會請我們美療師再打電話與您聯絡喲!同時也建議您親至皮膚科門診當面評估治療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