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圓形禿
落健生髮水可以治療圓禿嗎?
2011-04-28
♂ ZE
10242

我是男生 是高中生 我有去別的診所看落髮問題 我最近掉髮掉的比較多 劉海掀開 額頭跟頭髮交接處有兩個小圓禿 左側掉髮較多 醫生診斷為圓禿 就是鬼剃頭 但診所說掉髮較嚴重 就叫我買他們的洗髮精治療 至於兩個小圓禿 他有讓我選三樣 一個是落建 和另外兩個跟落建差不多的生髮水 三選一使用 但我有疑問 就是鬼剃頭沒頭髮的地方真的是要嚓落鍵來長頭髮嗎? 那頭髮恢復之後還要繼續嚓嗎? 那鬼剃頭還有其他的治療方法嗎? 因為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他們的洗髮精和生髮水 而且他們賣的東西 我還是高中生 我負擔不起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ZE,您好: 
因為沒親自看到您的狀況,因此不太了解您掉髮的情形。

圓形禿的治療,在美國學派其實也有學者建議可使用落健minoxidil 5%生髮水來治療。至於其他的治療方式,您可以參考下面的延伸閱讀。

至於洗髮精,我不太了解您的醫師說的是那一種,其成份為何,所以無法評論您說的洗髮精是否有實質上的功效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圓禿/圓形禿

圓禿/圓形禿

圓禿/圓形禿

圓禿、圓形禿

圓禿、圓形禿

圓禿、圓形禿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