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青春痘
臉上痘痘可以用雷射處理掉嗎?
2011-09-14
♀ 汎汎
5248

但下巴卻一直長痘痘和擠不出來的粉刺 一開始是粉刺慢慢變成痘痘~而且一顆接著一顆長 都是沒有頭長在裡面的痘痘又腫又癢又痛 我想說不要碰它應該自己會消 但兩個月都沒有好 去看了第一間皮膚科~打過兩次痘痘針和擦藥都沒用 換了第二間診所~她拿兩種藥給我擦 白天是透明液體狀的~晚上是膏狀用點的 還說保濕要做好 擦了1個月了 紅紅的痘痘不見旦變成深色一顆沉在皮膚裡的感覺 摸起來硬硬的一顆~是不會痛了~但看起來很明顯黑黑的像痘疤很醜 這樣痘痘算好了嗎? 可是摸起來硬硬的是什麼呢? 雷射可以解決這這煩惱嗎?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汎汎,您好: 
1. 有可能痘痘消掉後纖維他,或是形成小型的表皮囊腫。要看到才知道。

2. 通常這類的東西,並不是用雷射來處理的喔。要看診後比較能告訴您適合什麼樣的治療方式喔。不過,您的粉刺如果很多,杏仁酸換膚是可以考慮的療程,能代謝粉刺,預防痘痘再復發。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