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去斑雷射&微晶瓷
2011-12-18
♂ K
7156

Hi 醫生您好, 我在國外工作,明年過年前休假(1/14~1/24)想至貴院做去斑雷射及微晶瓷隆鼻 請問這10天內,想要達到良好去斑效果(臉頰小黑斑),但是不要有明顯傷口的方法有沒有? 價格大約為何? 另微晶瓷隆鼻,價格為何?是否也可順便弄法令紋? 感謝 [email protected]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K,您好: 
1. 斑有很多種,要看您是那一種斑。如果是較常見的雀斑,則除了傳統的除斑雷射,如銣雅各雷射及紅寶石雷射外,較溫和的脈衝光,或是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俗稱日式光纖美白雷射),也都可以用來除斑。傳統式的雷射除斑,效果較徹底,復發率也較低,但是反黑的機率較高,且結痂較明顯。而溫和式的除斑,較不易反黑,結痂較輕微,但是對於很淺色的斑,效果不佳,且復發率較高。不過不論是那一種除斑方式,都不會有傷口,而只是結痂而已。

2. 以微晶瓷進行鼻型的雕塑,費用和使用的量有關。而法令紋也可以同一天進行治療,微晶瓷或是玻尿酸都可以選擇,要視您法令紋的型態、深淺、肌肉的肥厚程度,以及是否已形成刻痕,來決定如何治療。所以,可能要當面評估會較準確喔。至於詳細的費用,因您留的手機是國外的手機,不容易聯絡到您,到時您回國時,我們再現場為您解說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隆鼻、微晶瓷

隆鼻、微晶瓷

隆鼻、微晶瓷

隆鼻、微晶瓷

隆鼻、微晶瓷

隆鼻、微晶瓷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