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除刺青
去除手背上的刺青
2012-07-06
♂ Boss
3415

林醫師您好: 我在6/29有向您提問關於手背上去除刺青的問題,感謝林醫師的回答,想再次向您請教 1.關於我所附照片上您評估雷射的費用大約一次是3000~5000元,可能須做6次左右,請問這估價和實際評估後的誤差會很多嗎? 2.因為我本身住台北,如果星期六經醫生門診評估後是否可以馬上直接安排雷射手術? 3.關於術後的照顧是否會麻煩?因為回診的時間可能已是第二次手術了。 4.我再次將照片附上,煩請林醫師再次撥空解答,謝謝!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in37373&b=1&f=1986012062&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in37373&b=1&f=1986012063&p=2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Boss,您好: 
1. 既然是估價,就不是準確的數字,沒實際看到,無法知道會不會差很多。

2. 可當場做,但建議先預約時間較好。

3. 術後照顧很容易。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