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雄性禿
掉髮困擾
2012-08-10
♂ ㄚ彥
3151

林醫師你好: 幾個禮拜前有去貴所看掉髮問題 有買了景斯可口服藥.凱蕾生髮液.斯柔洗髮精這3種來使用 當用洗髮精洗頭 在頭部做頭皮按摩 按摩完時整個手掌都頭髮 估計有數十根 做沖洗頭髮時也好多頭髮 怎麼感覺掉髮沒有好轉 反而掉髮 做沖洗頭髮時也好多頭髮 怎麼感覺掉髮問題沒有好轉 反而掉髮髮量變嚴重 現在我該怎麼辦? 醫師趕快救救我阿...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ㄚ彥,您好: 
在剛開始治療時,有些人的頭髮的確會掉較多,不過在兩、三個月後,就會慢慢減少掉髮,並開始長出新髮。所以,暫時先不用擔心,並持續原來的治療喔。若兩個月後仍持續性大量掉髮,則建議您回診看診,因為有時會同時合併其他的掉髮因素。

另外,不管洗頭或擦生髮水,力量要輕,不要太過用力,才不會造成頭髮的受損,提早掉落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