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光波緊膚雷射 法令紋
光波緊膚雷射
2010-03-14
♀ sy
10596

光波緊膚雷射 對於稍微鬆弛的兩頰是否有效果 可以改善法令紋嗎 一次療程的費用介於? 通常需要幾次療程? 坊間有看到 "無痛無爪拉皮雷射" 與"三極電波無痛拉皮"是否就是"光波緊膚雷射"呢 好多名詞>< PS初診並無法線上預約是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sy,您好:

1. 那要看所謂「稍微鬆弛」的程度是到如何。較輕微的,會有拉提緊膚的效果,法令紋會變得較淺。若較深的,還是要以玻尿酸或微晶瓷注射,效果會較好。費用的部分,衛生署規定無法於網路上公開,而您的基本資料也未留您個人手機或電話,因此無法進一步為您詳細說明喔。您可於個人資料中,進行修改完後,再通知我們喔。另外,您也可以直接打電話至診所,我們也會為您詳細解說喔。

2. 您說的"無痛無爪拉皮雷射" ,我不了解是什麼東西。而"三極電波無痛拉皮",是利用電波的原理來進行,而我們的「光波緊膚雷射」,是以長脈衝的波長1064奈米的雷射光來治療,疼痛感會降低很多(幾乎不會痛)。它們的原理,各不相同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法令紋

法令紋

法令紋

玻尿酸8點拉提

玻尿酸8點拉提

玻尿酸8點拉提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