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我這樣可以做雷射嗎?
2010-03-14
♀ CHI
7425

請問醫師 我是花蓮人 前幾天去一家診所附設美容中心做皮膚諮詢 因為我臉頰上有前陣子長痘痘留下的紅痘疤 還蠻明顯得想說要做雷射 可是美容師跟我說 我的皮膚現在還不穩 做雷射成功機率不高 且易反黑 推薦我先用他們家的產品再打雷射 讓我覺得他有點想推薦自家產品.. 我目前皮膚狀況已有比先前穩定(較少長痘) 只是還是有泛紅 可是我真的很在意局部的明顯痘疤 這樣真的不能打雷射嗎? 由於可能沒辦法到林醫師的診所就診 所以請醫師大略就我文字敘述回答一下 不好意思 謝謝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CHI,您好:

1. 因為沒有親眼見您的皮膚狀況,所以很難給您很適當的建議。通常紅痘疤以淨膚雷射、飛梭雷射、強力脈衝光、脈衝染料雷射來治療,效果不錯。當然,有些保養品對於紅色痘疤的治療,也有輔助的效果。

2. 若真的不方便至我們診所,事實上,紅痘疤大多數也會隨著時間,漸漸淡化。因此,不用太擔心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