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皮膚保養
隔離霜及防曬乳
2005-05-07
♀ TINA
7984

我目前用的是SPF30PA++的隔離霜,我想請問醫師,在高雄這樣的係數夠嗎??我每天都會曬到太陽,我沒有用其他的臉部防曬乳,這樣可以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TINA,您好: 
  防曬乳的選擇,以膚質、需求而定。較乾的膚質,可選用較高係數及油一點的,可兼有保濕效果。若較油的,則可使用清爽一點的。還有,長期間在辦公室外工作的,也要係數高一點。  在高雄,一般我是都建議病人使用高係數的,因為我覺得很少人中午會記得補,女生有時有化妝,也沒辦法補。所以呢,您的「隔離霜」我不是很確定它是否真的有到這樣的係數,因為醫療通路的防曬用品,一般都是「防曬乳」,很少會用「隔離霜」的字眼。  據我所知,很多開架式的「隔離霜」所標的係數,都是隨便寫寫而已,並沒有真的有這樣的效果,您在選擇時要多注意喔。您可觀察自己一天下來,是否有曬黑就知道有沒有效了。假設您的隔離霜真的是這樣的係數,那麼我建議您中午再補一次較好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睫毛生長液

睫毛生長液

睫毛生長液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