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皮膚保養 粉刺
洗面乳
2010-05-17
♀ Jennifer
6124

醫生你好, 對不起,之前沒有跟您解釋我的情況.我人在美國所以不能親自給您看皮膚的狀況. 我的臉自從兩年前過敏後就變成非常容易出油,尤其是T字部位.兩頰跟眉毛常常會出現小疙瘩或是白頭粉刺.不太有紅腫痘痘但臉上就常摸到一顆顆小東西.我現在白天有用杜娟花酸跟晚上用第三代A酸來調理加上CLindamycin 整臉擦. 美國醫生之前要我買它們2%水楊酸洗臉,我用了半年多,但洗完大部份都會覺得乾乾緊緊,我曾跟醫生反應過,但也沒有要我改變 最近跟護士小姐聊到出油的問題, 這位也是從台灣來的小姐跟我推薦法黎雅控油凝膠. 我用了一個WEEK 覺得洗完很舒服 但因為之前曾看過您的一些回答說果酸洗面乳是對黑頭粉刺比較有幫助, 所以才想寫問題問您說以我的情況適不適合改用果酸洗臉乳. 加上這幾天好像有些地方明顯多了一些小疙瘩,心裡又怕說難過果酸洗面乳也會有初期的代謝嗎? 真的不好意思要請您回答, 這邊看醫生很不方便,加上語言上的溝通, 我真的只好麻煩您了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Jennifer,您好:

果酸洗面乳針對有黑頭粉刺的膚質,有不錯的效果,但對於閉鎖型的白頭粉刺,效果不佳。不過,同樣是含低濃度果酸的洗面乳,它的基質及主要的清潔成份還是各不相同,對於皮膚的刺激度及洗後是否有緊繃感,會有不同感受程度,很難一概而論。一般民眾因看不懂產品上的全成份表,所以無法知道其刺激度,可能還是要實際用過後,才知道該產品適不適合您。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草莓鼻

飛梭、草莓鼻

飛梭、草莓鼻

睫毛生長液

睫毛生長液

睫毛生長液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