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灰指甲 香港腳
灰指甲+香港腳
2009-02-14
♀ 饅頭
12520

你好ㄚ...我想請問一下!! 我灰指甲已經5.6年有了吧~ 我試過吃藥,吃藥3ㄍ月的那種藥!我也把藥完了...大約去年的7月份吃的...但我還是沒好!現在灰指甲又加上香港腳...我這樣還有的救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饅頭,您好: 
1. 不知道您所謂的「還沒好」,是指治療過程中完全沒動靜,還是說有進步,但還沒完全好?若是前者,則在診斷上還要再加以確認。若是後者,則通常會再繼續進步。

2. 不過若同時有香港腳,理論上灰指甲的用藥應該有效才對。除非您腳底同時又有過度角化的問題,或是有汗皰疹,讓您誤以為是香港腳。

3. 另外,確實有少數人,對於口服抗黴菌藥物的反應很差,這類型的灰指甲就真的很難治療。

3. 最好的方式,還是要給皮膚科醫師再次確認這兩個病,再來討論接下來的治療方式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甲癬(灰趾甲)

甲癬(灰趾甲)

甲癬(灰趾甲)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