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
2009-02-09
♀ 拉
9828

醫師你好 我上次去妳診所看過痘痘相關問題ㄌ~ 我想請問妳阿~ 我記得打雷射之前妳有拍過照 我想問妳 以我現在的皮膚狀況 要改善大概要多久的時間?? 我有看到妳醫院裡面有一個病患她是整臉痘痘 她治療三個月後就整個改善超多~ 幾乎是快好的樣子ㄌ~ 我想要請問妳就是 以我那樣的皮膚大概要多久才會好 我知道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 我想聽妳的意見這樣 因為我希望我可以在我畢業前整個改善 我想知道說大概還有四個月 都做淨膚雷射要幾次才可以改善到一定的程度 而且如果有座淨膚雷射要隔多久才可以做果酸換膚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拉,您好: 
1. 我有把您的照片調出來看了。您主要是有幾顆發炎性的痘痘,以及較多的黑色素沉澱,和少量的紅疤。因為我們有搭配口服藥使用,因此我覺得您的褐色痘疤會消得很快(應該一、兩個月就有不錯的效果),而紅色痘疤則會稍慢些(約三、四個月)。痘痘的部分,在藥物治療下,我想一個月到一個半月應可控制住。

2. 不過,生活作息及飲食要注意的事情,一定要配合喔。這樣四個月的時間應是很足夠的。否則新的痘痘又冒出,又會形成新的痘疤,那我們的治療的痘疤的速度會趕不上它產生的速度喔。

3. 淨膚雷射完一星期,就可以進行果酸換膚了。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