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一般皮膚病
陰囊濕疹詢問問題 補充
2022-08-15
阿信
1542

林醫師你好:我看了你一篇專題 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paper/1117465 這文章上的圖片跟我目前的狀況差不多,但是我沒有像這個圖片一樣這麼紅腫,皮也沒這麼厚,(就是有許多白色顆粒凸起物在陰囊的部分) https://upload.cc/i1/2022/08/15/NTGCxK.png 目前的狀況就是如這張照片一模一樣,我已經接受治療7天,看了泌尿科 醫師給我開了1.外用藥膏MY COMB 6G CREAM(美康乳膏) 2.口服藥:TONFONRIN TASBLETS'SWISS" 3.口服藥:DOXYNIN CAPSULES'SWISS' 4.口服藥:ALLEGRA 60MG 。 吃了7天的藥跟擦藥,效果不是非常好。 ------------------------------------------------------------------ 後來改去看皮膚科目前吃了3天藥跟擦藥 1.口服藥SETIZIN 2.口服藥CHLORPHENIRAMINE 3.外用藥膏CLOSCNE CREAM 改善程度有一點點 但是我看依然不是很好 仔細看一下龜頭的包皮上也有類似這些白點 小面積 不是龜頭 是包皮 我這確定是陰囊濕疹嗎? 總總治療了也10天了,時間也挺長了 但是改善程度稍微一點點而已,我該如何是好..... 還是我太著急了 是不是此病治療期需要時間? 因本人住桃園,不方便至高雄 距離有點遠,在這希望醫師可以幫我評估一下我目前皮膚科的藥是否繼續使用 還是需要自行購買藥來擦拭會比較好,林醫師有這方面經驗真的需要醫師的幫忙拜託了。 【林醫師不好意思補充一下 我的部分搔癢沒有會一直癢,偶爾癢一下甚至不會癢,就是外觀上我實在很無法接受】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您好

我們沒有看到您的實際,情況建議您可以回診與您的醫師看診。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