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毛孔粗大
鼻頭毛孔粗大,如何解決
2021-04-02
Chris Li
1720

您好,我是一位香港人,無意中在Youtube上面看見你們的頻道,覺得你們解釋皮膚問題十分專業,所以想查詢一下,萬分期待回覆! 我在青春期時候鼻子黑頭、痘痘嚴重,當時不懂事就一直亂擠,形成了不少洞洞。但除了那些洞外,毛孔卻還好。後來已經一直在打激光、微針、針清,各種方法都試過,後來還試了飛梭雷射、皮秒……但現在洞洞是略有淺了,但整個鼻子的毛孔卻大的驚人,根本不用湊近看,遠遠的已經的得一清二楚T T 我也已經在塗殺蟲的藥,也有在晚上塗A酸……但鼻子反正就是油多,還有毛孔(甚至或者是疤痕)超級嚴重!!! 求求解救,有甚麼方法可以挽救一下那個鼻子。(其他部位還好,出油不多。)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您好

可以感覺到,這些問題對您產生了很大的困擾。不過因無法當面看到您的情形,無法給您具體的治療建議。您可就近就診皮膚科,看是否需要口服的療程,或是加上其他的治療。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