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濕疹及皮膚炎
陰莖與陰囊連接處皮膚癢
2019-03-29
123
3875

醫師您好: 約3-4個禮拜前,與陰莖連接的左側上半部陰囊因為很癢結果抓破皮,破皮的傷口有流出一點類似被蚊子咬後抓破皮的液體,然後乾掉後有時會癢而去抓,抓到連右側的陰莖與陰囊連接處也有一點像破皮但沒左側那麼嚴重,抓了以後原本乾掉的結珈又被我抓破,就這樣一直重復,有時不會癢我也會去把硬硬的結伽皮摳起來。 有時很癢的時候,洗完澡後就不會癢。而洗完澡後擦乾過一段時間傷口的部分又會變回乾的結珈狀態。 請問這種有時很癢,但有時完全不會癢的情況會是什麼病?還有現在皮膚傷口也還沒好,發癢處皮膚有點類似粉紅色的顏色這會是濕疹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癢的原因有很多,濕疹,疥瘡,黴菌感染,念珠菌感染等,都是有可能的。

建議您可就近給皮慮科醫師看診,才有辦法針對您的問題,給予您正確的診治哦。

相關治療實例

慢性濕疹

慢性濕疹

慢性濕疹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