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毛孔粗大
續:到12/31前的飛梭套餐治療毛孔粗大
2010-12-25
♂ 阿彬
5181

醫生那麼可以請問一下我的情況作回春型有效嗎? 我有去過貴診做過一次飛梭,應該有我的case, 麻煩看一下如果我的毛孔粗大做這個可以改善的話, 就預約時間這樣..因為年底公司比較忙,又住台南 所以比較不能常去給您直接看情況,很抱歉~ 再來是我的情況有可能做飛梭能恢復到正常人 的皮膚嗎? 就是毛孔不要那麼明顯, 聽說怎樣做都沒辦法恢復到一般人的情況是真的嗎? (我是聽一個也有做飛梭的朋友說的,他做四次了。) 感謝林院長百忙之中抽空回答~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阿彬,您好: 
1. 一般都會有不錯的效果,除非是出油很嚴重者,效果會較差。

2. 可直接打電話至診所預約時間喔。

3. 毛孔粗大本身並不是一種疾病,而是每個人膚質的不同狀態及程度而已。也因此,沒有所謂「正常人 」或「一般人」的毛孔應該是多大的標準。不管用什麼方式治療毛孔粗大,目的都是比原來的狀況再改善一些,但很難變成完全看不到毛孔的程度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

雀斑、毛孔粗大

雀斑、毛孔粗大

雀斑、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