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飛梭雷射
請教飛梭雷射治療凹洞的費用及效果?
2011-02-16
♂ Rick
6794

林院長您好: 之前在此園地有請教您一些治療凹洞的情形... 我想再次確認一下: 之前您有回覆提到若非治療全臉或是局部的凹洞 而是以單一凹洞的數量來施打3D變頻雷射,每次每個洞 的計費約是幾百元~~ 所以我想再次確認請教您: ========================= 1.我臉頰上有2個(寬約0.3長約0.5cm)的淺碟型(淺車箱型)的凹洞,靠近山根眉間的地方有一道長約0.5寬約 0.1cm的淺狹長型凹洞,若只針對這3個凹洞做3D雷射治療,請問每個凹洞費用每次約是多少??能否給個較精確的數目??(每個/每次) ========================= 2.我在山根部位的凹洞,因為治療時是不是被眼罩遮蓋到,所以無法施打或是說施打不易所以效果有限??能移開眼罩來施打嗎?? ========================== 3.是不是每次施打凹洞所設定的參數能量越高,效果更好??還有會不會反黑??很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我住台北,但覺得台北這邊的醫療診所似乎都只能做全臉或局部,就算有以病患需求做單一凹洞數量的處裡也都把每個凹洞單價拉得很高,更重要是醫療專業的心態度問題,讓前去求診的患者有不太被在乎的感受. ------------------------------- 所以我想請教院長若是確定上述的疑慮情況後,我想下高雄找您做雷射治療,覺得您這裡感受比較貼心平實,也不會亂誇大不實. ------------------------------- 對了上述的問題若您有不便公開回覆之處,請您可以回覆到我個人信箱內,再次感謝您,謝謝~~ 個人信箱: [email protected]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Rick,您好: 
1. 因為沒有親眼看到,所以無法很精確給您數字喔。單就以您提到的大小來說。單個約在200~500元之間。

2. 可以。

3. 能量愈高,效果愈好,但副作用(如反黑)也愈大,也愈痛。所以要取得平衡點。

有時候醫師並不是要提高單一凹洞治療的單價,而是不管是治療全臉或是局部或是單一凹洞,都是要開機一次,而開機就會有耗損。另外,有些飛梭雷射還有特殊探頭等耗材,甚至因為您的凹洞較小,有時操作起來有一定的難度,不好滾動。因此單一凹洞的價格,絕對不是依全臉的相對比例大小來計算費用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