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玻尿酸注射
陰莖增大可以用玻尿酸微整形嗎?
2011-11-19
♂ 小香菇
11493

請問一下林醫師, 陰莖增大可以用玻尿酸微整型注射嗎? 玻尿酸會不會太軟? 還是要打微晶瓷會較硬? 有什麼副作用嗎? 可以加粗和加長嗎? 因為我的小弟弟比較小, 都不太敢去三溫暖或是泡溫泉說... 價錢大概多少?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 因為我有這個困擾很久了..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香菇,您好: 
1. 可以的。目前是可以用玻尿酸微整型的方式,進行陰莖加粗、龜頭增大的效果,但無法增長。

2. 玻尿酸不會太軟,反而因其柔軟性,讓注射後,在平常或是勃起後,觸感相當自然。至於微晶瓷,目前國外尚未有相關的報告。

3. 副作用方面,與醫師的技術及經驗有關。因為它注射的深度並不深,所以不太會有危險性,也不會傷及神經或血管,更不會刺入海綿體,所以算是蠻安全的。不過,因為陰莖的血管很豐富,所以可能會有局部的小瘀青。另外,數天至一、兩星期的暫時腫脹也是有可能的。不過整體來說,算是安全性高的治療。不必手術住院,約二、三十分鐘即可完全。小小的針孔般的傷口,照顧上方便許多,

4. 可以體會您提到的困擾,因為不管年紀大小的男生,有不少人的確有這樣的困擾。陰莖在加粗後,很多人因此而變得更有自信了。

5. 費用的話,與注射的劑量有關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玻尿酸8點拉提

玻尿酸8點拉提

玻尿酸8點拉提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