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雷射除毛
雷射腋下除毛後還在長?
2011-11-30
♀ keys
4650

我的除毛課程都快做完了 生長速度是有變慢 但是毛還在長 跟原本比應該是有差但還是很多毛量 請問貴院針對還在生長的毛髮如何處理? 是課程做完就不理了 還是會負責到底?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keys,您好: 
雷射永久除毛的方式及效果,在治療前已有很詳細為您說明,毛髮的密度會減少,也會變細變稀疏,但很難除到一根毛髮都不剩,除非是本來就長得較稀疏者。對於毛髮較濃密者,會比一般人需要較多次的治療。一個療程是6次,代表在這6次的治療後,大多數的人都可以達到80~90%的清除率。全世界的每個人,毛髮密度都不完全相同,因此這個「6次」是一個平均值,表示或許有的人3次效果就很好了,而有的人要9次以上。

目前全世界沒有一種雷射除毛的機器,可以保証讓全世界所有的人的毛除到一根都不剩,且永遠不再長出。因此,如果您的毛髮較為濃密,建議您可多進行一個療程,效果會再提昇很多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除毛小腿

除毛小腿

除毛小腿

除毛、腋下

除毛、腋下

除毛、腋下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