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除粉刺
2010-04-29
♀ 屁屁
6879

想問說費用大概多少,因為實在沒有多餘的預算.. >_< 果酸換膚,聽講皮膚會愈來愈薄,到最後皮膚會壞掉 是每次去門診只要支付健保的掛號費即可嗎? 還是有其它的費用需自費呢? 會需要吃藥嗎?因為不想要吃藥 這個粉刺真的很煩,除也除不完.. 唉..除了果酸換膚有其它方式嗎?較溫合的不會傷害皮膚的.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屁屁,您好:

1. 果酸換膚並不會使皮膚變薄哦!相反地它會使真皮層膠原蛋白增加而變厚實,且表皮的角質層會更緊密;也不會使皮膚變過敏,更不會壞掉。

 2. 換膚系統配合清粉刺的療程,仍是最佳的方式。若要較溫和的換膚可考慮杏仁酸,它對於粉刺的代謝效果也很不錯。若有閉鎖型的粉刺,一般我們的美療師也會一併幫您清除。不過要瞭解的是,皮膚的狀況是動態的,閉鎖型的粉刺,是毛囊角化異常及包覆的結果。它通常與體質有關,需要不斷地被代謝掉。而在每次的杏仁酸換膚的過程中,雖然仍會有新的粉刺產生,但整體的量會愈來愈少。所以定期的換膚療程,搭配居家理療品的使用,會讓粉刺代謝得更好喲!
3. 詳細費用再請美療師與您聯絡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草莓鼻

飛梭、草莓鼻

飛梭、草莓鼻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