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病毒疣
扁平疣的疑問
2010-11-23
♀ vicky
8166

1.如果是使用雷射的方式治療扁平疣這樣是有會傷口的,那會不會導致傷口和傷口周圍感染到扁平疣? 2.網路上都有說增加抵抗力和免疫力會比較容易好,那這樣我可以補充哪些成分會比較有幫助,例如:鋅、維他命C、B群這類的泡錠會有所改善嗎? 3.我想請問一下,扁平疣擴散的方式,是不是只要洗臉等狀況就有可能擴散;還是說必須要抓破扁平疣並且感染到傷口處,才會擴散到傷口的地方? 4.上眼皮接近眼睛的地方,也有一顆 小小的扁平疣,可以雷射嗎?還是只能用冷凍? 5.我很擔心會整臉都是扁平疣,所以有沒有預防的方式可以盡量不會再繼續傳染下去? 6.免疫力啟動反應,會不會造成扁平疣變多更加嚴重,然後才會再慢慢痊癒,這樣才是要變好的現象嗎?一定要經歷變嚴重變多的這步驟嗎?(網路有人是說這樣) 真的為了扁平疣困擾,看了網路,很多人狀況都很糟,資訊也很複雜! 所以自己也更加擔心,希望醫生可以回答我!至少讓我可以知道如何照料! 【謝謝醫生的用心】很感恩!!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vicky,您好: 
1. 這是有可能的,所以要儘量除得乾淨,不要有殘留。

2. 可多吃些薏仁,經驗上會有所幫助。

3. 雖然洗臉就有機會傳播出去,但機率不是那麼高。但若抓破皮,傳染出去的機率就很高了。

4. 要看離眼睛距離的遠近。

5. 趕快將它治療好,是最好的方法。

6. 會發癢、發紅,就是快好了。

網路上搜集資訊是不錯,但資訊太多,只會讓您的思考更混亂,且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光是擔心,對治療疾病於事無補。及早就醫治療,才能快點好起來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扁平疣

扁平疣

扁平疣

病毒疣

病毒疣

病毒疣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