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主治專長

主治專長

2020-06-12
17215

皮秒雷射

探索皮秒原理

皮秒(picosecond; ps)雷射的瞬間作用是在10-12秒,與奈秒(nanosecond; ns)雷射10-9秒的差距相當大,因此雷射的熱傷害很小,所以可以將瞬間的能量拉到很高。如下圖,橫軸代表每一發雷射的持續時間,縱軸代表能量輸出,藍色代表皮秒雷射,而黃線則是以往傳統的奈秒雷射。

如下圖,我們可以將皮膚內的色素,比喻成一塊大石塊。石塊的體積太大了,所以體內的清道夫細胞,沒有辦法將大塊石塊載運走。


而雷射的光震波,就像炸藥一樣,可以把大石塊 (色素)震碎。以往的Q開關奈秒雷射,例如淨膚雷射,其光震波效應的威力,可以將大石塊炸碎成小顆粒,體內的清道夫細胞,就可以慢慢將它清運走。

皮秒雷射的熱傷害因為很小,所以可以將瞬間的能量拉到很高,等同於威力更強大的炸藥,可以將大石塊震成更細小的微塵,讓清道夫細胞更容易清理。

 

探索皮秒療效

肝斑、雀斑、曬斑、刺青、顴骨母斑、太田母斑,皮膚暗沉、眼周細紋、毛孔粗大、膚質粗糙、凹陷型痘疤、黑褐色痘疤等。

 

了解更多

▼肝斑、黑斑代表肝不好?為什麼剛治療完有效,但很快就復發呢?

▼弄清楚不同色素斑點種類,才能讓雷射除斑,還你白亮皮膚

▼皮秒雷射要打幾發,才會有效? (Optimizing the outcome of picosecond laser treatment)

▼林政賢醫師以探索皮秒雷射打在氣球上,來模擬皮秒雷射除斑的原理。

▼為何雷射術後會反黑,請看林政賢醫師的解說。

▼有關「預防雷射除斑後反黑」的詳細說明。

▼你也是手機成癮一族嗎?到底「手機、平板等3C產品中的藍光,會讓皮膚長斑嗎?」

▼想擺脫月球表面就必須知道「如何分辨凹陷型痘疤分類」

▼初步了解凹痘疤分類後,你不可不知「針對不同類型凹陷型痘疤的治療方式」

 

延伸閱讀

探索皮秒雷射升級版:飛梭式紅寶石雷射,亮白除斑再進化

探索皮秒雷射旗艦版,升級版,discovery pico plus,refix,trifix,超級透鏡

掃黑除斑:探索皮秒雷射,還你淨、白、透、亮 

縮小毛孔,膚色暗沉,肝斑,黑斑,孕斑,毛孔粗大,雀斑,曬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膚色暗沈不均,雷射除斑,凹疤,痘疤,痘痘,laser,皮膚黯沉,皮膚暗沉,膚色黯沉,皮秒雷射,picolaser,picoq,picoway,picosure,discovery,pico,探索,月球表面,pico4+,高雄皮秒雷射,高雄皮秒,顴骨斑,縮毛孔,focus,resolve,黃金蜂巢,cutera,蜂巢透鏡,refix,超級鏡片

探索皮秒雷射給肌膚強而有力的溫柔呵護    

 

更新時間:2020/06/09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