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主治專長

主治專長

2018-10-09
4340

蘋果肌

症狀

  眼下的線條為底邊,往臉頰部分所形成的倒三角形,就是所謂的「蘋果肌」。在嬰兒時期,蘋果肌飽滿、有彈性,加上粉嫩的皮膚,讓人忍不住想捏他一把。可是,當年紀慢慢增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漸等軟組織流失,脂肪層也漸萎縮,使得蘋果肌塌陷,因而造成鼻側的臉頰較為平坦,甚至凹陷,眼下也因此產生淚溝、陰影、淚溝型的黑眼圈,讓人看起來好像很沒精神、很累的樣子,甚至有的人因此還被懷疑是否有在吸毒。

治療方式

  傳統上,可以自體脂肪填補,但很容易被身體吸收掉。

  近年來的治療,以微整形方式進行注射填補,可讓填補的效果更平順,持續時間更久。目前較常使用的劑型以大分子填充劑為主,有玻尿酸,像瑞絲朗系列(如Sub-Q,Perlane), 喬雅登系列(如Juvederm Ultra Plus, Voluma),微晶瓷(Radiesse),或雅得媚(Aquamid)等。由醫師根據每個人的臉形,缺損程度,進行皮下注射填補。針對淚溝的部分,有可能還需要進行小分子玻尿酸的填補,讓眼下看起來更平順。填補之後,蘋果肌會顯得較飽滿,臉部更立體,眼下的淚溝陰影因此得到改善,整個人看起來會顯得更有精神。

張貼日期:2014/03/31

   

相關治療實例

玻尿酸8點拉提

蘋果肌

玻尿酸8點拉提

玻尿酸8點拉提

蘋果肌

蘋果肌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