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主治專長

主治專長

2018-10-09
5469

電脈衝能量導入

原理

   角質層是皮膚的天然障壁,可以阻擋有害的物質進入皮膚,但也同時阻礙了各種保養品的吸收。於是,科學家就想出各種方法來幫助保養品進入皮膚。

  以往主要的導入的方式有超聲波導入、離子導入及電脈衝穿孔導入。各有其優缺點。而最新的「電衝能量導入」則結合了當中最有效的後兩者。

  其特殊設計的電筆可以短暫改變細胞膜的結構,讓細胞膜形成極短暫的電通道,讓無論是大分子或小分子的保養品都可以進入皮膚。同時,再運用導入頭的正電,將保養品也帶正電,快速導入皮膚中。雙重特殊設計,讓它的導入效果可以比擬針的注射效果,約為其他導入方式的數十至數百倍效果。

  電脈衝離子導入儀特色

  .解決產品外用上角質障壁的問題
  .使用Electroporation的應用專利
  .結合Electrorepulsion產生協同加速輸送的效果
  .達成所有擴散方式皆無法相比的吸收速率
  .導入過程快速而且舒適
  .可導入各種蛋白質、PEPTIDE及大分子物質,或極性、非極性分子,或離子、非離子物質,以及各種藥品及保養品。吸收度大大增加。

  目前最流行的方式,是以「電脈衝能量導入儀」導入「生長因子」。除了立即可見亮膚、緊實、拉提的效果外,在三至四日後,皮膚會比剛做完導入的時候更細緻。在經過多次療程後,可達除細紋及比美拉


療效

  依導入物質的不同,可達美白、保濕、改善細紋、回春抗老化、緊膚肌膚、去除橘皮組織、生髮等功效。

張貼日期:2014/03/31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