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主治專長

主治專長

2019-05-29
3553

補脂手術

補脂手術,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補脂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補脂手術就是將自己的脂肪抽出來,經過清洗,離心,純化後,在注射入字的組織中,以改善凹陷,增加皮膚厚度,改善細紋的手術。
簡單概念:

  1. 可以用別人的脂肪做填補嗎 > 不行
  2. 移植後的脂肪有一定的存活率,也就是說,不是補多少CC,組織就會增加少CC。脂肪在每個部位的存活率不一,有些地方很好,有些地方天生存活率就不高。因此,存活率比較差的地方,有可能需要做第二次補脂。
  3. 若脂肪沒有存活,可能會被身體組織吸收,或是形成鈣化或油滴。這種情形在自體脂肪隆乳時會出現,自體脂肪補臉則很少發生此狀況。
  4. 在皮膚表淺處補脂,容易形成脂肪團塊和凹凸不平,使用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槍(MAFT gun),比較能將脂肪平均補在淺層皮膚,避免凹凸不平。
  5. 存活的脂肪,會因為身體的胖瘦而改變,就像正常的脂肪細胞一樣。


前額補脂

徵狀
眉骨過凸,眉骨上緣凹陷,前額不飽滿,無光澤等。

手術
前額補脂手術

效果
前庭飽滿,有光澤。減少前額眉骨造成的稜角感。

注意事項
前額補脂肪效果甚佳,但是仍有脂肪吸收的問題,所以約有30%的機會需要做第二次補脂。將脂肪補在適當的深度,幾乎不會有凹凸不平的問題發生。通常前額補脂和夫妻宮補脂可以一起評估,效果比較完整。


夫妻宮(太陽穴)補脂

徵狀
夫妻宮凹陷,萎縮,眉骨相對較突出,給人消瘦,貧乏的印象

手術
夫妻宮補脂手術

效果
夫妻宮飽滿,豐潤,減少貧衰象。減少前額眉骨造成的稜角感。

注意事項
夫妻宮補脂的吸收率比前額更高一些,因此補第二次的機會升高到40%。但是即使只做一次補脂,飽滿度仍會有感增加。


上眼窩補脂

徵狀
上眼窩凹陷,給人營養不良,老氣的印象。

手術
上眼窩補脂手術

效果
改善上眼窩飽滿度,給人福氣,有精神的印象。
在提瞼肌正常的情況下,上眼窩補脂能感善多層雙眼皮的情況。

注意事項
上眼窩補脂的脂肪存活率很好,因此補脂要保守,以免眼皮浮腫。若眼窩凹陷是因為眼瞼下垂,需先做提瞼肌手術,如沒有先做提瞼肌手術,只做補脂手術,會有一個不凹陷但是沒精神的眼睛,看起來會有點浮腫。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