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主治專長

主治專長

2018-10-09
4267

豐唇


症狀

  女生擁有紅潤、性感的雙唇,總容易讓男生想一親芳澤。因此,唇形、唇色變得很重要。在下面的狀況,有可能會須要進行唇形的修飾,或是豐唇。

  .因年紀的關係,嘴唇變得乾燥、脫皮、發黑及沒有光澤,唇紋愈來愈明顯。
  .面相學的因素:面相學上,過薄的嘴唇,常代表著「薄情」。另外,嘴唇和感情運也有很大的關係,唇部豐潤有肉的人,感情運較佳。而唇珠在面相中稱為水星,代表財運,唇珠明顯的人財運比較旺。
  .唇部比例不對:通常上唇的前緣會比下唇的前緣稍突出,而下唇的厚度會比上唇的厚度稍厚,若能使鼻頭、上唇緣、下唇緣及下巴尖端形成一直線,就是最美的下半臉線條。

不同的臉型,須搭配不同的上、下唇厚度比例

 

治療方式

  玻尿酸注射,再配合生長因子唇霜保養,可達最佳的效果。目前常用於唇形雕塑的劑型有:瑞絲朗系列(如Restylane、Vial、Lipp)、喬雅登系列(Juvederm Ultra)、海德密絲(Hya-Dermis)等。

  常見的唇形修飾,大致分為下面幾類:

三類基本唇形修飾


  唇形的雕塑,必須由有豐富經驗的醫師,依據每個人的臉型、比例,以及每位顧客的期待來進行,才能達到令人滿意的結果。

  至於年紀漸增後,唇部所產生的乾燥、龜裂及唇紋,也可藉由玻尿酸的填補,讓嘴唇水嫩飽滿,減少唇紋哦!

張貼日期:2014/03/31

相關治療實例

唇型雕塑

唇型雕塑

唇型雕塑

唇型雕塑

唇型雕塑

唇型雕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