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適合用探索皮秒雷射嗎?
2018-07-15
Linda
2470

醫師您好~ 1. 我目前在服用口服a酸~請問能夠做雷射治療嗎~還是結束後較適合~? 2. 本身有毛孔粗大的問題還有幾個淺凹疤(我的毛孔粗大的毛孔很多看起來像毛孔坑洞但還不到凹疤的那種洞) 還有我的皮膚有點敏感~ 請問我這樣的狀況適合做探索皮秒雷射嗎~?能改善凹疤跟毛孔的問題嗎~? 聽說打完毛孔縮小都是暫時的,通常會慢慢恢復~請問打完毛孔變淺是暫時的還是能維持的~?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1. 這要看口服A酸的劑量,以及要進行什麼樣的雷射而定。

2. 毛孔粗大及凹疤,治療方法有很多種。皮秒雷射只是治療的選項之一。需要現場看診後,才知道什麼樣的治療較適合您哦。

3. 敏感性肌膚的患者,探索皮秒雷射的確會比淨膚雷射或飛梭雷射適合,但還是要看實際的狀況來決定。

4. 非凹疤型的毛孔粗大,屬正常的生理構造,與先天性的體質有關,的確很難讓它永久性地縮小或不見。不過若能加以適當保養,通常可讓治療的效果延續較久。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