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2009-02-11
♀ 二妹
7113

林醫師您好: 星期一那天我去診所做了第一次的杏仁酸換 膚.因它給人的印象是會嚴重的脫皮.雖然診所裡的美療師一直強調不會且產品相當溫和.可是心理還是有所擔心.但卻想嘗試看看. 當做完之後.感覺很不錯.一點也不像大家說得那麼恐怖會嚴重脫皮.皮膚反而變光亮.無任何異狀.真是可喜. 謝謝.. 還有.關於我爸的皮膚問題.真的是有點麻煩.因他住恆春鄉下.鄉下的醫療很差.每次打完針.吃完藥.過幾天又會復發.重複好幾次.老是看不好.以前有給林醫師看過.他覺得不錯.於是又上高雄.可能也年紀大免疫系統差.所以.... 那天門診後.改善許多.星期一復診就回恆春了.到時再看看結果如何?謝謝林醫師.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二妹,您好: 
杏仁酸換膚屬新一代的換膚技術,可代謝角質,且大大減少了刺激性。同時其化學結構又兼具了美白的效果。因此,做過的顧客反應都不錯。

令尊的皮膚問題有改善,我就沒漏氣了。不然他大老遠跑來,沒治好就不太好意思了。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