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
2009-01-22
♀ TEA
9973

林醫師您好 飛梭雷射如果只做一次會看的出效果嗎? 7年我做過一次雷射磨皮,效果不錯。可是我好像是屬於非常敏感性的肌膚,光退紅就花了相近2年的時間,直到現在部份反黑的地方還去不掉,而且只要一發熱,磨過皮的皮膚會整個泛紅。幾乎不太能泡澡了。因為我目前不在國內,做雷射的話,要特地回去,也無法做長期療程,想請問醫師,這樣的條件適合接受飛梭雷射嗎?或者醫師有更合適的建議呢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TEA,您好: 
1. 是的,七年前的磨皮,不是用二氧化碳(CO2)雷射,就是鉺雅各(Er:YAG)雷射。整個泛紅或反黑的時間常常長達半年。

2. 飛梭雷射做一次約覆蓋20%的面積,而效果我估計約在10-20%左右。不過,這與凹疤的型態、大小,及疤痕形成的時間長短有關。因此,有些患者做一次就感覺效果很好,但有些患者做完一次,覺得效果普普,而在第二、三次後,才會覺得效果不錯。很難回答您說,一次就一定有或沒有效果。

3. 聽起來,您的皮膚已變得較為敏感,不過我的經驗是,對於敏感肌,不見得就完全不能做飛梭雷射。除了回國進行治療外,或許也可以考慮在當地找皮膚科醫師進行,雖然我知道要預約幾個月後,而且很貴。說實在的,凹疤除了雷射能給予能量外,其他的治療方式,效果都不彰說。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