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性病
酚瑞淨及冷凍治療相關問題
2021-09-25
水源
2560

您好 在貴診所找劉醫師看診已經將近一個月了,是位很細心又溫柔的醫師!真的很欣慰遇到劉醫師,但我迷迷糊糊的有時候看診都會忘記問一些問題。我買了酚瑞淨擦菜花已經一個禮拜了,這一個禮拜龜頭及包皮內側冒出了許多白色結痂類似痘痘化膿的病灶,昨天回診過一次並且冷凍了,劉醫師和我說這是正常反應讓我放心許多,結果回家當天晚上我還是擦了酚瑞淨,然後不小心把一個結痂的給弄掉了,雖然沒有流血,隔天起床看被弄掉的部分又有白白結痂的,想請問酚瑞淨不建議塗抹在開放性傷口,如果我一個禮拜傷口癒合期要3-4天,那這樣停藥不會有問題嗎?或是說,擦這麼少天的藥是沒關係的嗎?

劉勇佺 醫師的回答

您好

的確有傷口會不建議塗抹酚瑞淨,會影響傷口癒合,建議有傷口的地方就先不要塗抹,因為有在搭配做冷凍治療,所以比較不用擔心會復發的問題。若您還是不放心,可以隨時回診喔。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