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一般皮膚病
藥膏與保濕
2021-07-02
珮珮豬
1591

長期都有在治療痘痘粉刺,醫生開的藥都是那幾組只是強弱交替著用,還會多開一瓶修復的藥膏(藥膏瓶寫上BO),說是等皮膚乾的時候可以抹。 最近拿了之前抹過的一組藥膏,醫生說剛開始的幾個禮拜會比較嚴重,但這次皮膚反應卻異常劇烈,泛紅,發熱,原本沒有粉刺的地方也開始長,診所藥師說是痘痘藥太刺激導致,休息或是改變使用頻率跟用量就可以了,想請問 1.抹修復皮膚有改善,能不能先抹修復再抹痘痘藥呢? 2.之前抹過的藥為什麼皮膚反應還會那麼劇烈? 3.治療的期間完全沒有擦任何保養品(包括乳液)為什麼還是好的那麼慢? 4.要怎麼判斷是藥物太刺激過敏還是只是再代謝粉刺?

林昀萱 醫師的回答

您好

我們對您的病史不是很清楚,也沒有看到您的狀況,無法給您精確的診治。建議您可以直接回診問您的皮膚科醫師會比較恰當喔。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