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青春痘
美容院做臉結果又紅又腫
2021-04-30
Vivian
1604

林醫師您好~ 請問我很困擾下巴老是反反覆覆的長痘痘許久了,一直都不會好,尤其生理期來是更是...前幾天去做臉,美容師有幫我清除下巴痘痘的膿包及擦一種她說是AMP抗痘胜肽酸,當下做臉完後我的臉很OK,但沒想到晚上時卻下巴變得又紅又腫又熱...美容師說其實下巴屬於荷爾蒙痘痘,因沒有白頭所以當初清粉刺時只是針對有膿處去做清除而已...我想請問我這樣的狀況,是不是以後都不能再去做臉清粉刺呢?還是擦那酸類的產品而變成這樣呢?謝謝您!

林昀萱 醫師的回答

您好

我們對您的病史不是很清楚,也沒有看到您的狀況,無法給您精確的診治。建議您可以直接讓皮膚科醫師對症下藥喔,先了解自己的膚況,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會比較安全。關於痘痘外用藥膏的相關影片,您可以參考連結影片。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