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濕疹及皮膚炎
已10年好不了的皮膚病!!
2008-09-02
♀ 阿仁
9262

林醫師您好,我差不多在10年前(大概在高中時....),當時因為家中弟弟疑似因為抱著家中小狗睡覺而全身搔癢,後來又跑來跟我睡覺,也跑去跟家人睡,導致全家人都全身長水泡很癢......但當時家人都有去 大醫院給醫師看過,當時全家都好了,就唯獨我一人到現在都好不了 ,後來這10年間我也自己也陸陸續續有去看皮膚科,當初去看的醫生 說這是屬於給小狗傳染的一種皮膚病,叮嚀我說我自己穿過的衣物要 消毒不然會傳染給別人,但因為當時住南部後來搬上來,所以就沒給 那位醫生看了,到現在在北部給北部的診所看,他們都說我這是溼疹...但我很疑惑這應該不是溼疹才對,我又很怕傳染給我老婆,我拿 了醫生開的溼疹藥膏都好不了,我全身養、手腳會長水泡,但除了 當初在南部的醫生診斷不是溼疹以外,在台北看的醫生幾乎都診斷 出是溼疹,但我現在真的很怕會傳染給我老婆,但醫生一再說濕疹 不會傳染叫我放心,但我真的疑惑這真的是濕診嗎??因為我老婆最近 也出現手腳微微起水泡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阿仁,您好: 
我可以體會您的心情。不過,那麼多位醫師幫您診斷,都是濕疹,有可能真的是濕疹說。有些全身性的濕疹,的確是很難治療。有時要搭配口服藥或外用藥膏,效果會較好。若您真的不放心,可以考慮到醫學中心,與皮膚科醫師討論是否要做進一步的切片檢查。切片檢查幾乎就可以確立診斷了。 尊夫人的水泡,也許不是被傳染的,有可能是她自己本身發出來的。不妨一同前往醫學中心做進一步的診療。 祝您早日康復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慢性濕疹

慢性濕疹

慢性濕疹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