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蟹足腫、疤痕
凹痘疤手術、指甲門診相關問題
2020-10-06
1919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關於你們痘疤跟指甲的影片,想問葛醫師的痘疤及指甲門診只有周二晚上嗎? (因為人在台北想要下去看診)如果當天諮詢OK,可以當天手術嗎(一次做痘疤跟腳趾甲)想要問回診的頻率高嗎?手術完能否於原先自己的皮膚科看傷口即可?

葛正詳 醫師的回答

您好

只要是有葛醫師的門診都能看唷。跟您簡單說明一下,若您是想諮詢凹痘疤手術,建議您可以先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帳號,請在 LINE ID 中搜尋:@drskin718,您可以先傳素顏、凹痘疤清楚的照片,我們會先初步請葛醫師幫您評估您目前適合的治療建議,但還是要以當天醫師評估為主唷。您可以告知我們醫美師,您希望可以當天治療,那醫美師會與您安排時間唷,回診的部分會依照您治療的面積,醫師當天會一併依照您的狀況解釋給您聽唷。指甲的部分需要讓醫師評估您目前的指甲狀況才能夠判斷適合您的治療建議。

 

相關治療實例

蟹足腫

蟹足腫

蟹足腫

蟹足腫

蟹足腫

蟹足腫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