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水痘型痘疤治療方法
2020-09-19
doris
1967

水痘型坑圓疤痕直徑大概3~4mm左右,深度比較淺,類似少於1mm左右,大概主要用什麼治療疤痕的方法呢?目前是第一次治療疤痕,沒有經驗也不知道怎麼開始治療。還有我可以傳圖片嗎?

葛正詳 醫師的回答

您好

 

凹陷性疤痕,像凹痘疤或小時候長水痘留下來的凹洞,常造成很多人的困擾。雖然雷射治療的效果不錯,但對於較嚴重,面積較大者,有時還需要手術的輔助,來提昇療效。真皮移植手術,是其中一個不錯的治療方式。在這部影片中,葛正詳醫師會簡單介紹真皮移植手術的原理,適用的對象,以及其優、缺點。 照片不易辨識您疤痕的深度,建議還是讓醫師評估過會比較恰當。

您可以直接撥打諮詢專線:07 345 4189,或是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帳號,請在 LINE ID 中搜尋:@drskin718 ,由專人為您服務。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凹疤

凹疤

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