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毛孔粗大 角化異常
毛囊角化症只能治標難治本
2020-07-24
Cao
1164

林醫生你好👋我是一個毛囊角化症的嚴重患者背部、手臂、臉頰兩側都有,像我這樣的情形,果酸換膚療程療效好嗎?還是有比較推薦的治療方式?在貴診所果酸換膚一次價位大概要多少? 果酸換膚大概要幾次才會看得出來療效?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您好:

毛孔角化症,只能治標難治本,在現今的醫療技術下,仍是不容易治療的皮膚病,病患必須了解這個病的本質及成因,了解它不會對身體產生任何影響,進而去接受它,並搭配使用外用藥物及輔助性保養品使其達到最佳狀態,而不是到處尋求「斷根」的偏方及療法,以免花了冤枉錢及浪費時間。

我們有做臉部、背部的杏仁酸換膚,我們診所進行杏仁酸換膚時,同時也幫患者清閉鎖型的粉刺,我們這麼做的效果非常好,可讓毛囊深處的角質代謝得較乾淨,後續痘痘復發的機率也降低很多。杏仁酸單次費用為2500元,多次的療程費用較為划算(5次送3次,共12500元,平均一次是1563元)。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