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除痣雷射
雷射除斑的疑問
2008-06-12
♀ 妮妮邦邦
8475

醫師您好:我於4/15上您的診所雷射除痣 到現在已快兩個月了 還有些淡疤,是不是我的復元比較慢 我先前也有在冬天在您診所除痣 大約兩個月疤就不見了,覺得這次比較慢, 醫師,依您看一般除痣的疤大約多久才會不見呢? 還有~我有請教過您 我顴骨上的斑是淺層斑,雷射一次就會好 那術後淡疤的時間會像除痣的時間差不多嗎? 以我來說也須要兩個月以上嗎? 還是會比較快消失~不知醫師看不看懂??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妮妮邦邦,您好: 
1. 一般來說,若痣的深度較深,術後紅紅的顏色會較久的時間才退,一至數個月不等。之前退得較快,表示痣的深度較淺,打得較淺,所以恢復得快。 2. 顴骨上的斑,有可能是深層的顴骨母斑,或是淺層的雀斑。這兩種斑用雷射除去,因為沒有表皮的破壞,所以只要一星期就會復原,但少數人會有色素沉澱(約一至三個月會退)。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雷射除痣

雷射除痣

雷射除痣

老人斑

老人斑

老人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