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小黑蚊咬過後,紅豆冰留下的黑色素沉澱怎麼處理
2020-07-17
愛美
7856

夏天被蚊子咬的滿腳紅豆冰留下黑色素,請問可以做什麼治療淡化而不留痕跡呢?,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您好:
改善色素斑點的種類有很多唷~色素斑點的種類很多,像雀斑、曬斑、顴骨母斑 (顴骨斑)、肝斑 (黑斑、孕斑)、太田母斑、色素沉澱、咖啡牛奶斑 (Cafe-au-lait macule)、貝克氏母斑 (Becker’s nevus)、斑痣 (Nevus spilus)等,甚至連臉色暗沉都是很多女生很在意的問題。當然也包括身體上的黑色素沉澱,像是小黑蚊叮咬後,腳上紅豆冰留下的疤痕、屁股微笑線的黑色素沉澱都可以透過皮秒雷射得到改善。其他類型的雷射,可以用各種不同波長的色素型雷射,如淨膚雷射、紅寶石雷射、亞歷山大雷射等,來除掉這些斑斑點點,效果也都相當不錯。提供您我們關於班點、黑色素沉澱的皮秒雷射影片給您參考!!

您可以撥打診所專線:07 3454189,也可以加入line@:@drskin718,都可以為您諮詢唷~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