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585黃雷射 痘疤
紅色痘疤到底要怎麼救... 打什麼雷射 大約幾次才會好
2020-07-08
2805

請問蟹足腫的體質,是不是不適合打染料雷射? 之前在林政賢皮膚科打過兩次染料雷射,不但沒變好反而顏色更深,那時候還因為打了幾次痘痘針導致有的凹進去,試過很多種方法也是都沒改善 也有人說打雷射不會好反而皮膚越來越薄,如果不吃A酸 有辦法控制不要長痘痘嗎?然後紅色痘疤到底要怎麼救... 打什麼雷射 大約幾次才會好....😭😭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您好:

針對您的狀況,由於官網是公開問答,不方便請您留下聯繫資料,您可以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帳號,請在 LINE ID 中搜尋:@drskin718 ,讓我們了解您之前與現在的狀況。或是到FB私訊給小編也可以唷~

針對紅痘疤的治療其實還有585黃雷射,包括臉上的血管絲,腳上的靜脈曲張,酒糟臉紅及血管擴張,紅色痘疤等,是可以利用585黃雷射來改善。雷射治療會依照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的不同,治療時間也會不一樣,若是平時熬夜、飲食不正常,都是會導致痘痘的主因之一,建議您來是讓皮膚科醫師看過,確定您的狀況,會比較合適。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痘疤

飛梭:痘疤

飛梭:痘疤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